小心謹慎!離婚證人提供的證明往往比當事人重要

小心謹慎!離婚證人提供的證明往往比當事人重要


如果委託人A未知,委託人A無法提供完整的財務披露,從而給委託人B不利,委託人B是否可以起訴代理人A瀆職?客戶B可以起訴律師B未能採取措施發現遺漏嗎?如果保密協議是無意的並且可以通過標準的正式發現被發現,並且如果錯誤的結果是判決被撤消並由新的律師提起訴訟,則客戶A可以起訴其中一位或兩位律師的瀆職行為嗎?客戶B的額外費用?

如果律師A無法發現可能會對客戶A有利的問題,律師B是否有責任提出竊聽器問題?如果B律師沒有這樣做,客戶A是否可以起訴B律師以偷情?如果B律師提出問題,客戶B可以起訴B律師是否存在瀆職行為?



您是否已通知保險公司?您將如何支付違約訴訟費用以及針對您的醫療事故保險所無法涵蓋的可能的判決?

協議離婚可能會增加離婚成本
有典型的情感階段已經結束了一段戀情,協議離婚是為節省客戶的成本而銷售的,但真的嗎?大家都知道,和解比訴訟便宜。問題不在於協議離婚是否比訴訟便宜,而是它是否允許參與者花費比他們採用更常規的解決方法少的錢。大多數離婚證人都首先嘗試非正式發現,然後僅在非正式嘗試失敗或懷疑所提供的信息時才進行詢問或要求出示文件或交存文件。大多數律師只有在反复嘗試達成談判解決後才安排有爭議的審判,幾乎沒有優秀的律師選擇訴訟作為最佳選擇。
 

Articles 離婚案例

4.61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