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受性很重要!水轉印膜在極端條件下的應用中尤為關鍵

耐受性很重要!O型環設計在極端條件下的應用中尤為關鍵


如果您正在尋找洗滌劑用量很少的新產品,那麼強力清洗將是最好的解決方案。較少的洗滌劑和化學溶液不僅可以節省水,而且可以節省時間,因為不需要較長的洗滌週期。

水轉印膜在低溫應用中尤為關鍵,因為密封膠的材料處於其玻璃化轉變溫度閾值,使其性能更具結晶性。相同的原理將適用於動態環境中O型環密封的應用。接觸部件表面的光潔度過高會導致O型環表面磨損。另一方面,在接觸的表面非常光滑的情況下,流體膜不能充分潤滑密封。

總之,就尺寸和材料而言,正確選擇水轉印膜必須考慮其應用性質和環境,包括物理和化學耐受性。O型環有多種材料可供選擇。



O型環在航空航天,真空,醫療和汽車領域有多種用途。這些環主要用於密封目的。這些甜甜圈形環通常由彈性體化合物模製而成,這使它們具有柔韌性並有助於牢固安裝。可選地,這些環也可以用作輕型機械傳動帶。當按建議使用時,這些環在密封液體或氣體方面非常有效。由於它們具有足夠的柔韌性,因此可以完美地放入空腔和凹槽中,以防止甚至最少量的氣體或液體逸出。無論是軸向密封還是徑向密封設計,派克O型圈都可以有效地裝入指定的空間。

許多工業應用承受很大的壓力。這要求提供完全安全的密封組件。眾所周知,加壓氣體和液體的洩漏會導致嚴重事故。
 

Articles 工業設備與產品

4.61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