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公司通過直播主招募產生新的商機

馬來西亞公司通過直播主招募產生新的商機

您如何在馬來西亞公司活動中通過直播主招募賺錢?如果你做得對,在你的馬來西亞公司活動中通過直播主招募當然可以賺錢。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決定是否要直播您的活動。現在,這有一些優點和一些缺點,因此在您決定一種或另一種方式之前,您確實需要考慮這些。

如果您的活動錄像中已經有馬來西亞公司工作人員

那麼此選項只是要添加的一項服務。這是一項附加直播主招募服務,可以為您的活動增加收入來源。另一件要考慮的事情是,您的偏好將是有人坐在椅子上,現場直播,參加您的馬來西亞公司活動。和你一起在房間裡的人更容易推銷你的教練計劃、家庭學習系統、課程,或者你在活動中銷售的任何東西。當他們就在您面前時,與他們建立聯繫也更容易,而不是在計算機屏幕上看到您。

人們不可能現場參加您的馬來西亞公司活動

有旅行安排,投資酒店房間,日程安排衝突,以及遠離公司和家庭的時間。要吸引人們來參加您的馬來西亞公司直播主招募活動,需要進行很多競爭。這並不一定意味著僅僅因為他們做不到,他們就不需要你的信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想和你住在一起。需要考慮的事情很多,當您決定是否添加直播作為選項時,您需要考慮這一點。

如果您決定將直播添加到您的直播主招募活動中


您需要知道的一個重要提示是,您不想在直播主招募活動開始前的最後一周或十天之前宣布它。請記住,您希望房間裡有盡可能多的人與您同在,如果您事先告訴每個人您要提供直播,誰會來?誰會花額外的錢來參加您的活動?可能有一些網絡紅人人寧願親自到場,但如果您過早宣布此選項,您就有機會大幅減少您的人數。關鍵是在活動開始前營銷直播。而且,您只想向尚未註冊該活動的人推銷它。不要向已經承諾親自前來的人推銷此選項。

Articles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