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頁設計專員到府解說、規劃,企業最愛找的設計團隊

台南網頁設計專員到府解說、規劃,企業最愛找的設計團隊

首先,我們通過想像一個Web開發人員和一個Web設計人員聚在一起製造汽車來對比較進行框架化。一個Web開發人員將負責使用各種部件,如發動機,變速器,輪轂等,構建一個全功能的車是在技術方面沒有錯誤。一個網頁設計師將負責汽車(座椅的舒適性,儀表板的佈局等)的美學設計,以及在駕駛和乘坐在車內的便利性。有道理吧?

正如鴕鳥和斑馬在大自然中一起旅行以生存一樣,網絡開發人員和設計師在創造令人驚嘆的產品方面有著共生的關係。在本文中,我將在一篇文章中概述這兩個職業選擇,您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閱讀。最大的問題:金錢。根據Glassdoor的數據,網頁開發人員的年薪中位數為75,487美元(截至2019年3月在美國),而網頁設計師的年薪中位數約為5.7 萬美元。但是,這取決於許多變量,包括位置,經驗和技能。您可以在本指南中了解更多有關全球Web開發人員薪資的信息。



台南網頁設計開發人員使用諸如HTML,CSS和Javascript之類的編程語言來創建網站和Web應用程序。他們還將很可能利用其他語言來設置電子郵件服務,用戶身份驗證,數據庫以及網站的其他技術方面。為此,開發人員使用諸如文本編輯器,命令行界面和版本控制之類的軟件來構建將顯示數據的技術信息(代碼)。

台北網頁設計人員並非主要負責了解代碼的工作原理,但要確保它對網站訪問者而言美觀且用戶友好。他們將利用圖形設計軟件-包括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Inkscape(Photoshop的絕佳替代品)和GIMP等產品。最終,他們將通過構造原型和線框來設計網站的佈局。設計師控制信息流,甚至可以負責網站分析。


    
    

 
4.7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