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台北|律師台北

律師事務所台北|律師台北


剛起步的業務經常被忽視的一個業務來源是當地的法律顧問工作


當我在一家中型公司開始我的律師事務所台北生涯時,我對我將要從事的工作有了一個想法。例如,公司法、家庭法、刑法、遺產法、房地產法等領域都是我和所有律師台北一樣熟悉的實踐領域的例子,因為這些課程可能在美國的每一所法學院都教授。美國。因此,如果您加入一家私人執業領域的律師事務所台北,您可能會在這些領域中的一個或多個領域擔任律師台北。

這是作為律師最常見的工作方式

然而,許多律師在離開法學院開始執業時發現的一個驚喜是,其他律師和事務所經常聘請他們事務所外的律師事務所台北作為他們在當地聽證會上的律師。這個概念被稱為本地顧問。 當地法律顧問工作有兩種標準形式:在您工作的司法管轄區內,但距離很遠(例如在不同的城市)的一家公司僱用了您;或者您管轄範圍之外的公司通常在另一個州僱用您。 在這兩種情況下,律師台北和/或律師事務所台北將聘請律師台北在原律師事務所提交案件的法院或縣內處理聽證會。

如果讓一位每小時 300.00 美元的律師從遙遠的城市開車去參加小型止贖聽證會

那就太貴了。因此,發起訴訟的律師事務所台北通常會以較低的金額聘請律師來處理簡單的聽證會。 需要當地法律顧問工作的法律領域的例子有:止贖、破產和收債。聘請的律師事務所台北通常會出席小型聽證會,例如身份會議,並向法院提交律師出庭申請。律師台北將通知法庭,他或她被聘用只是為了當地律師台北的工作。法官通常會理解聘請當地律師的律師事務所將處理實際的程序備案。
4.917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