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塑性彈性體該如何找到供應商?-專家分析你關鍵材料報告分享!

熱塑性彈性體該如何找到供應商?-專家分析你關鍵材料報告分享!




熱塑性彈性體注射成型是一種用於從熱可塑性和熱固性塑料材料製造零件的製造技術。
將加熱的熱可塑性液態塑料高壓注入模具中,該模具與所需產品形狀相反。從最小的零件到汽車的整個車身面板,注塑成型被廣泛地用於製造各種零件。注塑成型的過程可以用四個簡單的步驟來描述。這些包括增塑,注射,熱塑性彈性體冷卻和排出。這些步驟中的每個步驟都不相同,並且成功完成整個過程需要正確的步驟。

這些步驟可以討論如下:
增塑
IT涉及將聚合物材料從室溫下的正常硬顆粒形式轉變為在正確的熔融溫度下注射所需的液體。

注射
這是將熔體引入模具以完全填充一個或多個模腔的階段。

冷卻
它是從熔體中除去熱量,將其從液體稠度回其原始剛性狀態轉換的行為。

頂出
階段是最後一個階段,在該階段完成了從模具型腔中取出冷卻的成型零件的操作。










注塑機中使用的造粒或粉末材料主要是:
 
關鍵項目 關鍵指數
o乙烯 ★★★★★★★★★★★
o聚苯乙烯 ★★★★★★★★
o聚碳酸酯 ★★★★★★★★★★
o聚丙烯 ★★★★★★★
o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 ★★★★★★★★★★
o尼龍 ★★★★★★★★★★★




依次或循環使用這些基本步驟是完成注塑以獲得或製造零件的過程。
循環時間通常為10到100秒,並由熱可塑性​​​​​​​塑料的冷卻時間控制。熔化的塑料來自硬質塑料顆粒,這些顆粒被送入註塑機的料斗中。顆粒或塑料粉末在機器內部熔化,然後通過加熱缸內的長螺桿通過噴嘴壓入模具。這是最常見的生產方法,其中一些常用產品包括瓶蓋和戶外家具。注射成型通常具有公差。

 
4.88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