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成本也能通水管? 實測3款「疏通神器」

百元成本也能通水管? 實測3款「疏通神器」



大多數人只將通水管工視為水槽漏水時要打電話的那個人


但是專業的通水管工要處理更多的事情!他們的專業知識涵蓋了您房屋的每個用水部分,從浴室中的所有東西到熱水器和製冰器,當然還有廚房水槽。每當您家中發生水漬問題時,您都需要一名通水管工。您家裡的管道可能比您想像的要多。您的房屋可以通過一條市政管道從市政供水系統或一口井中獲得所需的所有水,通水管該中央管道分支出來並將水分配到房屋中其他所有需要的地方。這些管道在您的地板下運行,有時甚至穿過您的牆壁。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會照顧自己,您無需考慮它們。

但是,有時會出現問題。

例如通水管,兩個管道之間的接頭周圍的密封膠可能會變質並開始洩漏。您可能會聽到牆內滴水的聲音,但是通常,內部洩漏的第一個跡象就是牆壁受潮或出現水漬等其他變色跡象。如果您發現任何這些跡象,則需要立即尋求幫助。即使是很小的洩漏,也可能會滲入乾牆,削弱木釘,腐蝕基礎,浸入保溫層,並邀請黴菌和細菌進入所有這些地方,從而造成巨大的破壞!

深吸一口氣-只要您的管道是由有執照的通水管工安裝的,這種問題就很少見。

通水管內部洩漏的另一個原因本質上是偶然的。房主突然間天真地將新照片掛在牆上……她的手濕了!她沒有意識到,就用釘子刺穿了一根管子。如果她迅速打電話,通水管工可以修補孔眼或更換那部分管道,以防止進一步損壞。牆壁內的管道可能難以定位,因此在重新裝修時要小心。如果您要開始進行DIY家居裝飾項目,請確保您知道哪些牆壁可以安全倒塌!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