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怎麼吃才有效?專業營養師教你怎麼吃

益生菌怎麼吃才有效?專業營養師教你怎麼吃



對無菌小鼠的研究證明,沒有這些細菌,全身免疫系統將無法正常運行。


保健食品代工研究表明,為腸道補充益生菌不僅為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自然的途徑,而且還可以幫助身體治愈某些“無法治愈”的疾病。密歇根大學對40名患有腸易激綜合症(IBS)的患者進行了研究。在這項雙盲研究中,給了20個益生菌和20個安慰劑。他們的結果很清楚。益生菌在治療IBS症狀方面比安慰劑更有效。20人中有20人因疼痛和不適而得到緩解。還有大量的臨床研究表明,益生菌對人類食用甚至嬰兒都是完全安全的。

益生菌在用良好的細菌重新定殖腸道方面很重要。

由於不良的生活方式選擇,食品加工,污染和抗生素治療,腸道中天然存在的優質細菌數量減少了,研究表明,主動攝入細菌會增加腸道菌落的大小,從而改善食物的消化率。令人驚訝的是,儘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治療屬性列表,但是益生菌通常不是傳統醫生的處方藥庫中的一部分。為什麼醫學界以及大多數科學界對益生菌研究的結果視而不見?也許是因為“天然”替代品不如處方藥對企業有利。不幸的是,我們生活在一個人們談論金錢的社會。但是只是我的理論。天然益生菌以發酵食品(如酸菜,泡菜,味o和酸奶)的形式存在了幾個世紀。然而,它們似乎是最新的保健食品趨勢。專家說,食用“好”細菌可以改善消化系統的健康。我敢肯定,您現在已經在電視上看到保健食品代工在宣傳其產品中益生菌的好處。不幸的是,酸奶中糖的負面影響可能會抵消其產品中益生菌的正面影響。有一種更好的方法來消耗人體所需的有益細菌,並且它以易消耗的補充形式存在。

根據市場保健食品代工公司的說法,益生菌是增長最快的功能性食品之一

保健食品代工公司指出,去年推出的新型益生菌強化產品的銷量增長了140%。現在,許多醫生認為食用益生菌的人更有能力抵抗體內引起疾病的細菌的生長。在親自研究了益生菌市場之後,我最近向媽媽推薦了一種益生菌產品,因為由於腿部感染,她長期服用強力抗生素。她向我報告說,她感覺好過很長時間了。我認為這是由於她的身體正在被必需的有益細菌以及優質益生菌提供的其他必需營養所補充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並非所有益生菌在功效上都是等效的。並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是一樣的,因為它們可以由許多不同的菌株和強度製成。那麼,什麼使高品質的益生菌有效呢?首先,它應該包含幾種乳酸菌菌株,而不僅僅是一兩個。
4.2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