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手術前-角膜塑形專家告訴你該如何選對治療方式!

眼科手術前-角膜塑形專家告訴你該如何選對治療方式!




眼睛乾燥的患者不應進行此角膜塑形手術,因為近視雷射可能會使您的病情惡化。
並非所有人都有資格接受角膜塑形​​​​​​​。在進行任何角膜塑形手術之前,患者應首先諮詢醫生以了解潛在的風險和並發症。進一步了解該程序本身,其結果,短期和長期並發症,該程序的風險和益處也是明智的。最後,獲取具有能力和足夠的執行此過程經驗的知名外科醫生名單。

應當指出,有幾種針對該疾病的濕潤形式的治療方法
因此,強烈建議與訓練有素且經驗豐富的視網膜專家交談,以了解適合您的所有選擇,哪種是最好的滿足您的特殊需求和症狀。如上所述,儘管視力喪失可能非常緩慢且失明不常見,但與乾齡相關的黃斑變性的治療選擇卻少得多。話雖如此,強烈建議您在健康的飲食中攝取適當的營養,以治療這種情況。








這樣的飲食包括富含維生素A,C和E的食物,研究顯示它們對乾性老年性黃斑變性有好處。
這些營養素也已被證明也可以預防這種角膜塑形疾病的濕潤形式的發作。推薦的食物包括橙子,獼猴桃,綠葉蔬菜,西紅柿,胡蘿蔔等等。維生素補充劑也可能具有有益的作用,儘管在所有情況下,強烈建議您在開始任何飲食無論是否飲食治療之前先與您的家庭醫生和眼科醫生交談。

如果您樂於戴上隱形眼鏡或眼鏡以補償屈光不正
並且您當然不相信戴眼鏡會束手無策,那麼您最好放棄近視雷射手術。畢竟,近視雷射是外科手術,因此必然會有相關的風險和並發症。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