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要知道的情趣觀念-情趣用品是健康的!

酒店經紀要知道的情趣觀念-情趣用品是健康的!




有時候,酒店經紀對在臥室裡所做的事情感到無聊或疲倦
並考慮加點香料。同時去性用品商店和購買性玩具對於男人或伴遊女人來說可能有點不舒服。伴遊放下恐懼,嘗試意識到性玩具是健康的。關於性玩具的真相是,它們是自然而健康的,它們被用於增強雙方伴侶的體驗,而不僅僅是一個。邁出第一步可能會有些尷尬,但毫無疑問是值得的。

如果您尚未確信,性高點是好的。
這些玩具使伴遊的性高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烈,更持久,更強大。當您愛上某人並與他們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時,不可避免的是事情會變得無聊。性玩具是一種無聊的有效補救方法,通過分享新的,大膽的,親密的經歷,您和您的伴侶將變得更加親密,並在您的愛情生活中達到新的親密關係。除了妹妹以外,很多女性在沒有小妹妹刺激的情況下也很難達到性高點,而性玩具正是出於這一目的。男性可能會出現早洩和勃起困難,性玩具是一種治療方法。他們是為了增強做愛並將其帶到新的高度,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無聊
★★★★★★★★★★★ 疲倦
★★★★★★★★★ 性玩具感到滿意
★★★★★★★★★★ 性高點是好的



向您的伴侶展示您對性玩具感到滿意
這也將顯示酒店經紀對新想法的開放性以及對它們的愉悅感。不要將性玩具視為禁忌品,而只將它用於冒險的人,而要考慮您是否希望自己的性經歷變得更好。而且,不要忘了與伴侶分享迷你戀愛-也可以嘗試迷你伴侶。沒有錯誤的使用方法-在不同的情況下嘗試一下自己,看看真正使您的船漂浮的是什麼。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