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幼兒園,致力於提供孩子完整的學習

雙語幼兒園,致力於提供孩子完整的學習

幼兒教育是一個廣泛的術語,雙語幼兒園用於描述在學齡前就已經足夠大才能進入幼兒園的兒童的任何類型的教育計劃。幼兒教育可能包括許多活動和經驗,旨在幫助學齡前兒童上小學之前的認知和社會發展。



在每個州與另一州之間,甚至在同一州內,從一所學校到另一所學校,提供早期兒童教育的方式和地點都可能非常不同。學齡前教育計劃可以專門針對三歲,四歲或五歲的孩子而設計,並且可以在育兒和日託或托兒所環境以及更常規的學前班或幼兒園之前提供。這些程序可能位於中心,家庭或公立學校環境中,並且可能會提供半天,全天甚至全年的時間表,包括夏季。幼兒教育計劃在資金和讚助方面也有所不同,可以是私人運營,由當地學校系統運營,也可以通過聯邦資助的計劃(如Head Start)來運營。

想想幼兒園是學前班和幼兒園之間不可或缺的橋樑。學前班和幼兒園前期都強調豐富的,基於詢問的經驗,但是幼兒園前課程則更深入地研究幼兒園的準備情況:建立兒童將在幼兒園中使用的技能。無論您是在尋找育兒建議,還是想弄清楚如何從教室到家庭活動室學習,都可以讓早期教育專家成為您值得信賴的知識淵博的資源。獲取每週的時事通訊,了解幼兒發展的所有方面,從假裝遊戲到在家庭活動的好處,以及對孩子的善待,以及在育兒旅程的每個階段都受到鼓勵。

 
4.6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