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岸公司3大注意事項報你知!專家告訴您離岸公司的秘密

離岸公司3大注意事項報你知!專家告訴您離岸公司的秘密



在成立離岸公司可以相對輕鬆地進行


並為商人提供一定程度的隱私保護,而這是離岸公司根本無法提供的。為了成立公司,您至少應有兩個人被授權擔任公司的組織者,並且至少應有三名董事,其姓名和地址將作為您在的董事被公開記錄在案。公司行號申請。這兩個將作為組織者的人也應出現在公證人的面前,以對他們的身份證明文件進行身份驗證。

如果您對將您的名字顯示在離岸公司的註冊文件中感到憂慮

建議您使用法律服務部的服務,該服務將為代理董事提供帶簽名的辭職信。法律還要求公司行號申請應有高級職員擔任總裁,司庫和秘書。一個人既可以擔任總統又可以擔任司庫,但同一個人不能擔任總統和秘書。這些人員可以由律師提供,實際上這會將您的姓名從的公共註冊表中刪除。

在建立離岸公司的優點之一是不需要繳納實收資本。

但是,離岸公司的標準資本要求為每個成立的離岸公司10,000美元。您所有的離岸公司記錄都將記錄在的商業登記處。儘管沒有義務保留您的帳戶的任何記錄,但是這樣做可能是一個好主意,尤其是如果您是美國公民。只要公司的所有收入都是從境外獲得的,也不需要發佈公司行號申請的財務報表。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