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設計

  • 茶几/邊桌-實木茶几推薦

    許多矮小的茶几比其他桌子矮兩英寸。這意味著它們不能容納普通的高腳椅子,但是許多椅子的座位也成比例地降低,因此坐在這種桌子旁的人不會感到笨拙或彎腰。一種選擇是甚至在這些桌子上都使用地板墊

    Published on 06 Jul 2020
  • 邊桌-茶几-傢俱收納

    茶几通常是起居區的重點,因此對房間的裝飾和氛圍有著巨大的影響。明智的選擇可以營造出時尚與和諧的感覺,而糟糕的選擇則可以使房間看起來混亂,並會使其他家具不堪重負,從而使房間看起來更小且感覺不太統一。因此,關於茶几的尺寸,形狀,成本,材料和風格的選擇對於使客廳成為一個宜人的空間並設定您想要的居家氛圍至關重要。因此,在開始搜索理想的咖啡桌之前,您應該先確定要從中得到什麼。

    Published on 04 Jul 2020
  • 開店規劃及店面裝潢的超詳細解析!

    店面裝潢作品集是您的工作樣本的集合,以及可以幫助說明為什麼有人僱用您的任何其他文件。店面裝潢室內裝飾商產品組合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您裝飾過的室內照片,因此請確保對每個裝飾空間都進行“之前”和“之後”照片的拍攝。選擇15至20張您引以為豪的作品照片,店面裝潢然後將它們放在相冊或公文包中。您的投資組合還可以包括推薦信和“設計板”(您在上面粘貼了圖片和材料樣本(如織物,地板,牆紙等)的海報板),以向客戶顯示建議您裝飾特定房間的內容。

    Published on 19 Feb 2020
  • 庫存低價切貨/收購庫存服飾切貨中心

    許多人,特別是白領身份的人,開始以切貨分銷商的身份開始自己的生意。這些人中有很多是想賺取比自己工作更多的利潤的人。或那些想要在不為別人工作的情況下管理自己的收入的人。甚至那些只想體驗管理企業所能提供的更具挑戰性的任務的人。如果您是這些人之一,那麼作為切貨分銷商,這是您的正確業務。在此業務領域中,您將遇到許多討價還價,商品交易和利潤管理的問題。但是由於現代的貿易業務,切貨業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知名產業之一。

    Published on 07 Jan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