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以不知道的顴骨削骨的幾個注意事項,不知道可能造成終生遺憾

你不可以不知道的顴骨削骨的幾個注意事項,不知道可能造成終生遺憾

減少顴骨削骨或收窄寬臉頰的需求比增大臉頰的頻率要少得多
最常見的是,亞洲文化尤其是東亞文化要求進行減頰手術。東亞文化珍視一張小臉,寬骨似乎使它變大。
在極少數情況下,患者削骨可能由於受傷造成的面部骨折導致臉頰寬闊,或者可能只是臉部更加平坦,從而使臉部顯得寬大。

可以通過削骨兩種方法來減少臉頰
通過從口腔內部切開切口,削骨可以減少臉頰骨的突出處或去除一塊臉頰骨,使其變得更窄。刺破頰骨很少是一個好主意。要減少可見的外部差異,
需要大量的骨頭復位處理,如果頰部的軟組織無法癒合到骨頭上,它們可能會下垂。
從與上顎骨相連的頰骨垂直楔形取出,允許整個頰骨複合體掉入,使臉部寬度變窄。

切割和去除臉頰骨的聲音聽起來很複雜,但實際上卻非常簡單快捷
我通常會放一個很小的盤子和螺釘,以確保臉頰骨的外部顴骨削骨永久保持在新變窄的位置。
附著在顱骨(寺廟)上的頰骨後端也可以切割,也可以切割前端。它類似於下頜截骨術,但對患者而言比較容易,
因為即使有一些肌肉附著在上頜骨的這一部分也不會對頜骨運動造成影響。它比使臉頰突出的效果更有效,並且在手術後不會使臉頰的軟組織下垂。

 
4.42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