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蘋果電腦維修找我們,經驗豐富,可以到府收件

台北蘋果電腦維修找我們,經驗豐富,可以到府收件

如果您的計算機中有多個硬盤驅動器,請避免將它們彼此緊挨安裝在機箱中;這使它們更容易發生熱故障。要將額外的硬盤驅動器安裝在較寬的插槽(例如用於容納CD-ROM或DVD-ROM驅動器的插槽)中,可以在出售計算機部件的商店購買安裝支架。即使您的計算機沒有問題,台北蘋果電腦維修定期清潔風扇也是一個好主意。在合上機箱之前,請檢查所有電纜並確保仍插上所有插頭。如果必須重置視頻卡或存儲棒,請避免對主板施加過大的壓力,否則可能會損壞主板。

檢查設備驅動程序。很多次執行Windows Update時,您的系統可能下載並安裝了錯誤的驅動程序,這可能會導致計算機死機。您可以從設備管理器檢查驅動程序的狀態。旁邊帶有黃色驚嘆號的所有設備均處於錯誤狀態。拔下所有USB設備(如果已連接),然後查看錯誤是否消失。



如果是這樣,則說明該設備存在問題。打開計算機電源,然後查看其是否正常運行。如果可以,那就好;否則,您可以將計算機還原到較早的配置。系統還原會將您的系統回滾到較早的驅動程序集。嘗試系統還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訪問:按住Windows徽標鍵並按R,然後在“運行”對話框中鍵入“rstrui”。使用還原點還原計算機可以刪除可能引起問題的軟件(例如應用程序,驅動程序或更新)。

 
4.915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