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選用線性滑軌?標準線性滑軌的選擇-會計師事務所/記帳士/公司登記/簽證費用

如何正確選用線性滑軌?標準線性滑軌的選擇



除了線性滑軌之外,還有一種叫做交叉滾子滑道。它有多種尺寸和形狀。它非常適用於軸承之間需要大跨距的情況。此外,與滾珠軸承滑軌相比,它可以承受更重的負載。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燕尾滑塊,它可以支持高負載並手動操作或供電。它可用於基本和手輪配置。可應用於薄型剛性安裝、設備、工裝、自動化設備和儀器儀表的線性定位等諸多場合。

線性滑軌,有時也稱為交叉線性滑軌,是一種無電機線性滑軌,可為慣性或手動驅動的設備提供高精度線性運動。線性滑軌基於滾柱式軸承,線性滑軌經常交叉以提供重載能力和更精確的運動控制。滾輪滑軌主要用於庫板製造、醫療和電信等行業,用途廣泛,能夠進行調整以滿足多種應用,通常包括潔淨室、真空環境、物料搬運和自動化機械。

線性滑軌的工作原理與滾珠軸承滑軌類似,不同之處在於軸承是圓柱形的,而不是球形的。庫板滾輪以 90 度角相互交叉,並在圍繞滾輪的四個平行桿之間移動。滾輪在“ 底座由鋁製成,桿和滾輪由鋼製成。滾珠軸承滑軌是最常見的線性滑軌類型。滾珠軸承滑軌可沿著導軌平穩精確地移動,並由安裝在底座中的滾珠軸承輔助,以提高可靠性。滾珠軸承滑動應用通常包括機器人裝配、櫥櫃、高端電器和潔淨室設置,主要服務於製造業。

 
4.9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