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助聽器-會計師事務所/記帳士/公司登記/簽證費用

如何購買助聽器

耳後助聽器,耳內助聽器,雙耳助聽器......等等。有這麼多種類和數百個品牌可供選擇,老年人應該做些什麼?首先,不要自己一個人挑。很多時候,老年人都會被一個吸引人的助聽器介紹廣告或一個咄咄逼人的推銷員所吸引,最後拿著昂貴的助聽器,他們會把它們推到抽屜里而從不使用。聽力學家將做的第一件事是進行一些基本的聽力測試,包括:

純音空氣傳導測聽。患者會聽到一系列嗶嗶聲(稱為純音),並通過按下按鈕或舉手來指示何時可以聽到它們。然後,他們可以聽到的最柔和的聲音(聽力閾值)被標記在稱為聽力圖的圖形上。

純音骨傳導測聽。該測試有助於確定聽力問題所在的位置。如果在中耳,通常可以在醫學上治療聽力損失。但內耳聽力損失意味著感覺細胞不能正常工作,而這個問題是永久性的。

語音測聽。要求患者在安靜和噪音中重複單詞和句子,以幫助聽力學家了解聽力損失的實際影響。

鼓室。測試中耳系統運作情況以及耳膜可以移動的程度。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video.html
4.3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