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危機清除,完善解決所有蟲蟲問題!專家一致推薦

白蟻危機清除,完善解決所有蟲蟲問題!專家一致推薦

侵擾的其他跡像是在地基牆壁,支撐墩,窗台,地板托樑等上延伸的土製“泥漿”管。泥漿管通常約為鉛筆的直徑,但有時可能更粗。白蟻在地下殖民地和建築物之間穿行時建造了用來掩護的管道。為了幫助確定感染是否活躍,可將試管打開並檢查是否存在小的乳白色工人白蟻。如果試管恰好是空的,並不一定意味著感染是不活躍的。白蟻經常在覓食結構中的其他地方時放棄管的部分。

被白蟻損壞的木材沿穀物中空挖出,在進料通道的襯裡有一些幹泥或土壤。被濕氣或其他類型的昆蟲(例如木匠螞蟻)損壞的木材將不具有這種外觀。有時,白蟻還會在石膏板或石膏上開一些小孔,並在邊緣周圍留有一點泥土。牆面覆蓋物後面的波紋或凹陷痕跡也可能表明白蟻在下面挖洞。

通常,沒有明顯的侵擾跡象。白蟻是隱秘的生物,侵擾可能多年未被發現,藏在牆壁,地板,絕緣材料和其他障礙物的後面。在外露的木材中,白蟻的進食和破壞甚至可能無法進行,因為外表面通常保持完好無損。確認白蟻通常需要專業人員的敏銳洞察力-但是,即使是最有經驗的檢查員也可以忽略隱藏的跡象。最好不要在家中出沒。擺脫白蟻之家需要特殊技能。需要了解建築施工知識,以識別可能進入白蟻的關鍵區域。這些潛在的入口點中有許多是隱藏的,難以訪問。
除蟲公司白蟻防治還利用了專用設備,例如強大的磚石鑽,大容量噴灑罐和長金屬桿來注入土壤。典型的處理可能涉及數百加侖的液體殺蟲劑(稱為殺白蟻劑),沿著地基,混凝土板下方以及地基牆內註入地面。



 
4.2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