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眼科手術前你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角膜塑形眼科手術前你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角膜塑形眼科手術治療青光眼和其他情況可能導致無刀近視雷射白內障形成。
某些健康狀況(例如糖尿病)也可能導致無刀近視雷射白內障,有時非常迅速,在某些情況下還可以迅速逆轉。
不幸的是,它們通常是永久性的。長期使用類固醇處方藥會導致無刀近視雷射白內障發展。外傷性無刀近視雷射白內障是在嚴重的眼部受傷後產生的,但通常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發展,例如與年齡有關的白內障。嬰兒有時會患有白內障,或者在兒童早期就發展為白內障。

這些白內障可能很小且視線之外,以至於它們不會影響視力。
從技術上說是白內障,但我認為渾濁需要引起生活方式中斷,然後才應將其標記為白內障。白內障最好用功能而非形式來描述。如果它們確實干擾了您的日常生活,則可能需要將其取下。如果劑量足夠高或在反復照射下累積,則放射線照射可能導致白內障。






鏡頭位於彩色虹膜和瞳孔的後面,您可以在角膜塑形​​​​​​​眼睛中看到黑色的開口。
鏡頭像照相機上的光圈可調節金屬快門一樣,可以調節眼睛的焦點,角膜塑形​​​​​​​使我們可以近距離和遠距離清晰地看到事物。鏡片主要由水和少量的蛋白質及其他物質製成。維生素C和穀胱甘肽都被認為可以延緩白內障的形成。

現在存在的問題是,還能使視網膜保持健康的色素是否可能在保持晶狀體透明方面發揮作用。
如果想在年輕時發展白內障,吸煙是最好的選擇。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