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規劃及沙發工廠的超詳細解析!

開店規劃及店面裝潢的超詳細解析!

沙發工廠作品集是您的工作樣本的集合,以及可以幫助說明為什麼有人僱用您的任何其他文件。室內裝飾商產品組合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您裝飾過的室內照片,因此請確保對每個裝飾空間都進行“之前”和“之後”照片的拍攝。選擇15至20張您引以為豪的作品照片,然後將它們放在相冊或公文包中。

您的投資組合還可以包括推薦信和“設計板”(您在上面粘貼了圖片和材料樣本(如織物,地板,牆紙等)的海報板),以向客戶顯示建議您裝飾特定房間的內容。

即使您計劃開始自己的室內裝飾業務,您也可以通過從事該行業的工作來了解該業務並結識潛在客戶。僱用有裝飾才能的人的公司包括房屋建築商,家具和家庭用品的製造商,酒店和飯店連鎖店,零售商(家具店,家庭裝潢店,古董商,家庭用品店等),以及室內設計和裝飾公司。

要獲得一份工作,您將需要準備一份簡歷,強調您的裝飾經驗以及雇主正在尋找的其他技能,例如客戶服務或組織能力。

https://www.168esofa.com.tw/product-11.html
4.115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