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常用的處方用藥竟然是它,三分鐘詳細介紹此藥資訊

醫美診所常用的處方用藥竟然是它,三分鐘詳細介紹此藥資訊

什麼是肉毒桿菌毒素?

肉毒桿菌毒素是一種處方藥,植牙用於治療肌肉痙攣或僵硬,嚴重的腋下出汗,膀胱過度活動症,失禁和偏頭痛的症狀。肉毒桿菌毒素可單獨使用或與其他藥物一起使用。肉毒桿菌毒素是一種神經肌肉阻滯劑,肉毒桿菌毒素,尚不知道肉毒桿菌毒素對12歲以下的兒童是否安全有效。



注射用BOTOX(onabotulinumtoxinA)是一種無菌的,真空乾燥的,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毒素,由霍爾菌種A型肉毒梭狀芽孢桿菌的發酵產生,旨在用於肌肉內,去瘤胃和皮內使用。通過透析和一系列酸沉澱將其從培養液中純化成由神經毒素和幾種輔助蛋白組成的複合物。將復合物溶於含有人白蛋白的無菌氯化鈉溶液中,並在填充和真空乾燥之前進行無菌過濾(0.2微米)。

台北隆乳的主要釋放程序使用基於細胞的效能測定法來確定相對於參考標準品的效能。一單位BOTOX對應於小鼠中計算出的腹膜內 致死劑量中位數(LD 50)。由於該測定法的具體細節,例如媒介物,稀釋方案和實驗室規程,因此不能將BOTOX的生物活性單位與其他肉毒桿菌毒素或通過任何其他特定測定法評估的任何毒素的單位進行比較或轉換。BOTOX的比活性約為20單位/納克神經毒素蛋白複合物。  
    

 

Articles 醫療

4.5196 則評論